楼尊样板倾情绽放,共鉴一城美好
2020-04-26 09:56
来源: 深网房产

楼尊样板倾情绽放,共鉴一城美好

人工智能朗读:

全景呈现

楼尊样板间倾城共鉴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遇见,再多美好的词汇,都抵不过亲眼所见的品质。4月25日,莱润半岛2#楼尊样板房璀璨绽放,在这个专注研磨质感的居住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展现着工艺与品质。

开放当天,许多客户早早到访,满怀期待地见证莱润半岛样板间的开放。购房者的热情填满整个营销中心,沙盘前、会客处、洽谈区人潮涌动,人气可见一斑!

为防止客户等待无聊,莱润半岛还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糕点茶歇,搭配了多种水果、饮品,此外,现场还有微景观DIY活动,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家的温暖与美好,体验莱润半岛的品质生活。

眼鉴真章

精心雕琢的品质人居

真正的佳品,无需过多的妆点,去繁从简,严苛细节。

科学的动静分区、明确的干湿分离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餐客厅相连,既让空间显得宽阔又凸显了布局的合理。

南向奢侈采光面,3+1房三开间朝南,4+1房四开间朝南,打造明亮舒适的家。

南向大面宽客厅与阔景阳台相邻,坐享奢阔视界,阳光和美景尽收眼底。

生而不凡

同步深圳大未来

深圳第“10+1”区——深汕合作区新城规划建设全面对标深圳,将以“一心、两轴、三带、四组团”为理念打造成现代国际滨海新城。

挂牌仅一年,已招商引进300多家高端企业,目前已引进腾讯、华润、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还有华润千亿打造的小漠文旅小镇、李嘉诚投资的全国第二大深水港,南山外国语深汕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1日开学,高中部规划中。随着各大核心配套纷纷集中落成,深汕新城的未来模样已经愈发清晰,这是一座正在兑现自己无穷潜力的新城。此时的价格洼地,未来的价值高地,将不负一城期许。

于万亿新城旁,莱润以30年豪宅经验,筑一处真正意义上的品质人居。作为深圳十一区旁封面级作品,莱润半岛秉承匠心,集稀缺生态资源与城市优质资源于一体,在繁华之芯为城市带来生活品味的更新。莱润半岛距离深汕合作区4公里,共享深圳“飞地”经济发展红利与优质资源,且凭借1/7深圳价、2/3惠州大亚湾价的价格优势成为投资临深的头号资产。十年前,如果你错过了深圳,那么这一次必不能错过莱润半岛。

(建面约111㎡3+1房2厅2卫))

(建面约141㎡4+1房2厅2卫)

(建面约96㎡3房2厅2卫)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所望

每一次惊艳都展现不凡

莱润半岛打造深汕人居品质生活

楼尊样板区璀璨绽放,恭迎您的品鉴

建面约96-141㎡精工3-5房,即将盛大入市

敬请关注!



[编辑:杨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