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城九周年品牌沙龙暨2020里城玺樾山媒体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2020-04-21 17:41
来源: 深网房产

里城九周年品牌沙龙暨2020里城玺樾山媒体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9日下午,里城九周年品牌沙龙,暨2020里城玺樾山媒体答谢活动,在里城玺樾山营销中心举办,各方媒体嘉宾汇聚一堂,共鉴时光经典。

里城回归深圳,与城市共发展

2011年,里城投资成立于深圳,以地产开发及文化产业作为核心业务,已成功布局珠三角、长三角、西南,中部经济圈,进驻城市达11个,累计房地产开发面积达600万平米。作为企业,里城投资成立以来,一直以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这场媒体答谢活动,不仅是里城九周年的庆典,亦是里城对深圳、对玺樾山花园2020年美好的展望。

美好于此相逢,致谢时光记录者

媒体沙龙活动上,里城玺樾山花园营销负责人对媒体朋友表达了热烈的感谢。他说道:“从里城玺樾山面市至今,感谢每一位时光记录者见证了项目在这片土地上诞生、亮相、并且砥砺前行的过程。里城真诚地希望,今后能与媒体建立更亲密的合作关系,在深圳飞跃发展的路上,携手共进。”

随后,众多媒体人在项目负责人的引导下,来到了样板园区进行项目的参观与了解,实地见证了里城玺樾山花园的项目品质。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