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红惊现牧云溪谷,为你揭晓重返18的终极奥秘
2020-04-07 14:10
来源: 深网房产

超级网红惊现牧云溪谷,为你揭晓重返18的终极奥秘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有一个关于“重返18奥秘”的话题刷爆了朋友圈,也掀起了一阵揭秘狂潮,大家翘首期盼其中的秘籍。在明星主持近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吸引了近11.8万人观看,超越91%的同级别主播!

这么一场关于年轻秘密的超级直播,你看了吗?没看也没关系,牧云君带你重返“直播现场”,和你一起探寻这一场直播的终极奥秘!

山湖大城里,如何重返18岁?

整场直播由抖音《真帅说房》明星主持汪真帅与牧云溪谷置业顾问张宏亮一同主持,两人通过轻松的谈话形式,在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现场揭秘盛宴,深入了解牧云溪谷的实地详情,一同揭晓重返18的秘籍。

重返18的奥秘,藏在百万山湖

从风车花谷漫步,沿着湖边栈道,穿过浮翠廊桥,春天的绿意盎然、清脆的鸟叫声、孩子们在草坪里的自由嬉戏......通过直播镜头,为屏幕面前的观众全方位展现深圳健康生态大城。

风车花谷实景图

湖边栈道实景图

看到这里,相信大多数观众已经猜到了重返18的奥秘,那便是社区环境。居住在百万山湖大城,享受阳光的轻抚,有着360°自然新氧滋润,让心态恢复年轻状态,这便是他们重返18的秘籍。

重返18岁的秘境,雄踞繁华中央

置业顾问先就牧云溪谷的区位图为真帅与观众们展开了详细介绍:牧云溪谷毗邻龙岗大道,处于深圳与惠阳交汇地带,周边紧邻地铁3号线东延段坪地六联站(在建中),社区内部还设有M432、B738巴士总站,为业主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建面约220万㎡牧云溪谷,规划了山湖别墅、高端住宅、星级精品酒店、航母级商业、私家会所、运动公园、公立名校等多重业态,构筑了一个独具全栖配套的生活大城。

单价一字头起,首付38万重返18

从入户到客厅,从餐厅到卧室,置业顾问带领着真帅走进样板间,一同参观五期·云锦建面约77㎡、88㎡、95㎡、99㎡的高层样板房。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厅、餐厅、厨房超短动线合理布局,奢阔卧室光线充足,空间通透明亮,双向阳台设计满足生活的多种需求。堪称精致的样板间收割了观众的心,瞬间圈粉无数。不少观众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价格多少?

置业顾问回答道:深圳房价的1/3,单价1字头起,同时,真帅也为观众缓缓揭开38重返18的终极奥秘:首付最低38万起可分期付款,首次支付仅需18万起。

这个秘籍,你想拥有吗?

在深多年,我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在奋斗的城市安家,但,深圳高昂的房价让我们始终是一个租客,而现在牧云溪谷18万起的首付、5K起的月供,对于大多数深圳的奋斗者来说,是一个完全摆脱置业压力扎根深圳的机会。

诚然如直播间的观众,在经历了长达2个多月的宅家生活,对家、对社区、对配套都有着更高品质的追求。

牧云溪谷的出现,让每个对憧憬健康生活的人都在此找到有别于都市生活的另一种美好,栖居在百万山湖里,安心享受健康理想舒居,让自己重返18岁的年轻心态。

一览碧绿的湖水,远眺群山,在优美秀丽的自然生态环境里,带上孩子和父母到社区里走走,老人可以看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孩子可以撒欢玩闹,家人都在身边的假日时光才够惬意~

后续,牧云溪谷还将邀请其他主播,为您介绍百万山湖大城的浪漫春光。我们在牧云溪谷等你!敬请期待!


牧云溪谷

智慧人居,学府大城

建面约77-172㎡阔景美宅

建面约238-258㎡山湖美墅

全城争藏

[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