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小梅沙片区改造项目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小梅沙片区改造项目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既是深圳市重大项目,也是深圳首个旅游业态的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更新单元面积24.6公顷,拆除范围面积19公顷,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4.1公顷,计容建筑面积39.61万平方米。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叶洋特)近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调研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调研过程中,区领导要求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将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据悉,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既是深圳市重大项目,也是深圳首个旅游业态的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更新单元面积24.6公顷,拆除范围面积19公顷,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4.1公顷,计容建筑面积39.61万平方米。按照规划设计,经过整体改造后的小梅沙片区将被打造成为集旅、居、业于一体的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

该项目将按照规划统一、项目分区、实施同步的原则,分二期予以推进。其中,更新单元一期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动工,2023年5月前建成。二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4月前动工,2024年5月前整体交付。此外,广受市民关注的新海洋世界,已于2019年9月开工,计划将于2022年9月底试营业。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