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大鹏新区为部分单位减免租金

大鹏新区为部分单位减免租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扶持受疫情影响的非国有企业及家庭(个人),参照市级公租房及人才住房的免租范围,新区预计将为6家单位承租户、68户家庭(个人)承租户减免2月、3月租金。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王潇)昨日,记者从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扶持受疫情影响的非国有企业及家庭(个人),参照市级公租房及人才住房的免租范围,新区预计将为6家单位承租户、68户家庭(个人)承租户减免2月、3月租金。

据了解,此次新区减免租金的单位承租户,条件为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及非国有企业包括民营企业、国有资本综合占股比例不超过50%的股份制企业;个人承租户,条件为除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检察院、法院、事业单位、法定机构、社区工作站、群团组织、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央驻深机构等单位(不包括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在职及退休干部职工外的其他个人承租户。免租对象无需操作申请免租,新区住建局统计符合免租条件名单后,于昨起至4月9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上公示。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