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7000+链家经纪人服务鹏城,“十二大承诺”为安家护航

7000+链家经纪人服务鹏城,“十二大承诺”为安家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消费者置业需求的变化和对体验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为此,深圳链家7000多名经纪人以品质为中心、客户至上为宗旨,于2020年4月2日共同吹响“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集结号,标志着深圳链家正式全面升级安心服务承诺体系。

随着消费者置业需求的变化和对体验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为此,深圳链家7000多名经纪人以品质为中心、客户至上为宗旨,于2020年4月2日共同吹响“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集结号,标志着深圳链家正式全面升级安心服务承诺体系。此次升级的“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深入到房产交易的每个环节,使有承诺、有保障的服务贯穿于整个房产交易过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让买卖、租赁更便捷放心。

客户至上,全面升级安心服务承诺体系

2015年链家进驻深圳以来,一直秉承“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衷,链家在真房源、安心承诺、经纪人专业度、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建设、社会公益等品质服务上不断升级,为保障消费者购房全流程安全顺利进行,始终做着不懈努力。数据显示,2019年深圳链家共计支付安心保障金近1000万元,共处理客户热线电话1486例,为众多消费者提供权益保障的同时,链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

在此次推出的“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中,深圳链家在原有的“不吃差价,吃一赔十”、“过户枉跑,补偿二百元”、“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六大安心服务基础上,新增“换房解约,定金损失补偿”、“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税费精算,差额补偿”、“带看爽约,补偿二百元”、“租赁续租,免收佣金”、“30天退房,换租退佣”六项承诺,针对置换房屋及租房过程中最常见、影响最大的痛点升级服务,多方位保护消费者权益。

购房复杂流程多,安心承诺为二手房交易再添”防火墙“

针对二手房交易周期长、流程复杂等问题,深圳链家对交易各环节均升级完善了安心服务举措。承诺在客户找房时,保证“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带看时若出现因链家经纪人爽约导致客户枉跑的,承诺”带看爽约,补偿二百元”。买卖双方签约前,深圳链家承诺“税费精算,差额补偿”、“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在客户签约时,深圳链家承诺“不吃差价,吃一赔十”,让每一笔交易公开透明,不赚取一分差价。客户过户前,深圳链家承诺“过户枉跑,补偿二百元”、“交易不成,佣金全退”,同时针对置换房屋过程中的定金风险,深圳链家承诺“换房解约,定金损失补偿”。交房时,客户若发现物业欠费、房屋漏水的问题,深圳链家承诺“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为保障消费者签约时的资金安全,深圳链家借助贝壳平台推出的资金存管产品(具有资金保障的第三方金融机构进行资金监管)有效地为客户规避交易风险、保障房款安全。

此外,深圳链家实施的“30124”客服响应承诺也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消费者投诉后将在30分钟内得到超快速响应,12小时内客服提供解决方案,24小时内实现客诉解决,致力用高效的服务给消费者带去无忧的体验。

多措并举,为租客安家保驾护航

在深圳,租房是很多人打拼事业的基础和刚需,但租客的安全感并没有随着租赁市场的繁荣而提升,频繁换租、“二房东”违规转租、经营不善的长租公寓“爆雷”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租客。

为替租客解决以上风险,保护租客的合法利益,此次深圳链家升级的“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中特别新增关于租赁的三项安心举措。深圳链家承诺“带看爽约,补偿二百元”, 经深圳链家经纪人邀约带看后爽约导致看房客户枉跑的,补偿看房客户200元。关于续租,深圳链家承诺“租赁续租,免收佣金”,只要租客是经深圳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住宅房屋,第一次租期到期后,若原租客在原物业地址上仍需要继续签订租赁合同的,深圳链家不再收取租赁佣金。另外,深圳链家承诺“30天退房,换租退佣”,租客在交房后30个自然日内,若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合同,且在此期间承租方通过深圳链家承租了其他租赁住宅房屋并支付了佣金,则深圳链家退还承租方就已解约租赁房屋实际支付的全部佣金。

在如今互联网技术与生态的催化下,各垂直产业的产业链和内部价值链正经历深刻改造与重塑。深圳链家总经理胡志丹表示,与“衣食行”一样,“住”正在发生巨变,过去是“有得住”,现在是“更美好的居住”,品质成为消费者的核心诉求。

“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仅是一个愿景,也是链家给出的积极承诺——针对国民购租房的新需求,链家始终将服务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未来,深圳链家将秉持“客户至上”的价值观,持续升级以安全为核心的品质服务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