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大事件!粤港澳大湾区50余家媒体聚焦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原来是为了……

大事件!粤港澳大湾区50余家媒体聚焦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原来是为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3月31日,中国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教育新城,康旅庄园,致敬抗疫英雄,感恩大爱无疆”新闻发布会暨“无处不运动,无处不康养”开园康旅体验活动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行。

在当前复工复产大潮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中国旅居养老示范基地、广东省养老服务示范基地、省劳模疗休养定点接待单位,创新旅居度假新业态,自3月19日复工开园以来,倾力打造“教育新城·康旅庄园”,推出“无处不运动,无处不康养”六大康旅休假体验,兴建的广大附中·巴伐利亚庄园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


庄园将以特色健康旅游和湾区高品质教育体系,为人民群众努力打造更加优质更加健康的美好生活,以免除学费、提供优质疗休养等健康体验向医疗战线抗疫英雄致敬。

2020年3月31日,中国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教育新城,康旅庄园,致敬抗疫英雄,感恩大爱无疆”新闻发布会暨“无处不运动,无处不康养”开园康旅体验活动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行。惠州市相关领导、庄园总裁何艇、执行总裁万言、副总裁高永成、广大附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邓云洲、河源广附校长丁星等相关领导嘉宾参与活动。

一、筑梦“教育新城,康旅庄园”

以新形象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发布会上,庄园总裁何艇致辞表示,庄园从2010年落户、2014年试营业到今天,从一片普通山林迅速成长为备受瞩目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离不开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截止到2020年3月,庄园已经投入74.5亿建设,目前在文旅、教育、康养、体育等诸多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和不斐成绩, 受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庄园总裁何艇致辞)


2020年的工作中,庄园将重点围绕“教育新城,康旅庄园”的总体定位,全力推进河源广附项目建设,确保2020年9月如期开学;开拓康旅市场,着力打造“无处不运动,无处不康养”新业态;遵循高标准规划,匠心打造健康住宅,描绘出新时代旅居度假的宏伟蓝图。


“我们将以教育为重点、以健康服务为抓手, 构建高质量、 高水准、高站位的 旅居度假新业态,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树立新标准、新示范贡献一份力量”,何艇先生一席话 说出了这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新定位。


二、“面向粤北山区、革命老区、湾区精英家庭”

建设一所最好学校——河源广附

河源广附校长丁星在发布会上谈到,广大附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学校,是广大附中教育集团16所分校中建设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环境最美、师资力量最强的一所分校,是一所具有“中国庭院式+剑桥书院式+德国双元制”特色的现代化学校。可容纳150个班级,可提供6800个优质学位,目前已招聘正高特级教师10名,并拟于2020年9月开学。

(河源广附校长丁星致辞)


广大附中将选派优秀教师团队进驻该校,移植广大附中的办学经验,学校将秉承附中的红色基因,以“国防教育、国际教育、国学教育”为特色,实行“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与广附总校“同教材、同教研、同考试”管理,目的是打造一所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将立足粤北山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让山区的贫困学子、革命老区军烈子女也能享受省城名校的优质教育。

学校融合四大教育,打造四大特色,以高标准的规划、高水平的设计建设五馆六场,包括艺术馆、科技馆、图书馆、校史馆、实训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橄榄球场、棒球场、马术农场等设施;同时创新打造梯田农场,实行劳动教育全覆盖。结合巴伐利亚庄园优美的文旅环境资源和广大附中“国防教育基因”,为学生的全方位成长打造了一所乐园式、农场式、军营氛围式校园。

当广大附中遇见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健康环境, 与学校组成动线的文旅配套,与湾区接轨的名校教育,与城市比拟的师资力量,与应试教育区隔的特色全人才培养等,将推动广大附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学校成为教育建设发展中的佼佼者。


三、“无处不运动,无处不康养”

康旅融合,创新引领旅居度假新业态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疫情过后,大家更加重视健康休假生活。庄园倚靠河源得天独厚的健康自然生态环境,依托已建设的主题乐园、体育公园、千亩花海、采摘农场、万洞水库垂钓场、特色餐厅、康旅酒店、中西医馆等资源,及时推出了六大康旅体验项目,其中“国医国药温泉体验”、“营养餐饮体验”、“中医针推体验”率先引入中医九型体质辨识,依据辨识结果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体质平衡调整服务,受到广大群众青睐。

(庄园国际康复医院院长张志凌致辞)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