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留仙小学改扩建(一期)主体封顶

留仙小学改扩建(一期)主体封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南山区将高质量改扩建3所公办中小学。留仙小学改扩建(一期)工程目前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砌筑和机电安装。南外滨海中学维修改造项目临时建筑拆除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运动场及水电安装等工作。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恺)今年初召开的南山区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由与会人大代表现场票决出南山区2020年20件民生实事项目。其中,教育领域有3项,占比最高。在近日召开的南山区人大2020年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南山区教育局汇报了这3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

今年,南山区将高质量改扩建3所公办中小学。留仙小学改扩建(一期)工程目前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砌筑和机电安装。南外滨海中学维修改造项目临时建筑拆除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运动场及水电安装等工作。深圳湾中学食堂和宿舍改扩建项目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4所学校(南头中学、西丽二中、科技幼儿园一部、向南小学)校舍安全整治正在进行概算编制,计划4月完成概算批复工作。目前,各项目进展正常。

另外两项发放相关补贴、儿童青少年免费近视筛查等民生实事项目,因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复课,尚未开展。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