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区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

龙华区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0日上午,龙华区2020年第二批(第二季度)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福城街道顺络新型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共开工28个项目,总投资228亿元,涉及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30日上午,龙华区2020年第二批(第二季度)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福城街道顺络新型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基地举行,共开工28个项目,总投资228亿元,涉及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龙华区突出民生优先,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基础设施类项目21个,总投资约65.2亿元。其中学校教育类项目5个,总投资约21.4亿元,将在民治街道建设1800个学位的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1800个学位的红山中学高中部、1080个学位的龙飞小学;还将新装修龙华高级中学。开工建设观湖保障性住房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将提供保障性住房919套。

此次集中开工的产业发展类项目有两个,总投资约14.1亿元。开工仪式所在地——新型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2.6亿元,总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将建成为核心产品技术研发及高端智能制造为一体的综合体。另一处为名牌时尚创意广场项目,位于大浪街道时尚小镇,总投资1.5亿元,总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时尚创意产业大楼。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