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南大道旁将现新地标 润安深南大厦项目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深南大道旁将现新地标 润安深南大厦项目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获悉,作为深圳城市更新项目,润安深南大厦项目于3月25日完成底板浇筑,标志着项目已全面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窦延文 通讯员 曲海龙 覃楚涵)深南大道旁将现新地标!记者从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获悉,作为深圳城市更新项目,润安深南大厦项目于3月25日完成底板浇筑,标志着项目已全面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原三九大酒店是深圳较早建成的深南大道地标性建筑。2016年,深圳全面施行城市更新工作改革,三九大酒店城市更新单元列入《2016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罗湖区第十一批计划》。2019年,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中标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三九大酒店城市更新单元,暨润安深南大厦项目总承包工程,中标额5.99亿元,建筑面积14.80万平方米,高260.5米。

3月8日,项目部在切实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连续作战。3月25日,该项目大底板浇筑顺利完成,成为该公司首个在新冠疫情期间完成工程底板浇筑的项目,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结构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