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华今年首批城市更新名单出炉

龙华今年首批城市更新名单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3月24日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的公告》出炉,涉及7个项目中有4个偏向拓展产业空间,同时新增一块高中用地。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素 肖欣静)记者3月24日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的公告》出炉,涉及7个项目中有4个偏向拓展产业空间,同时新增一块高中用地。

据介绍,7个项目分别是康旭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杰美康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清湖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龙泰盛车料厂城市更新单元、科伟达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下早片区(地块二)城市更新单元、第八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涵盖普通工业、商业、居住等功能,拟拆除用地面积合计约24.3万平方米,分别位于福城街道、龙华街道、大浪街道。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出炉的名单有4块为工业项目,未来将改为生产厂房,为龙华区产业升级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同时在清湖地区新增一块不少于21600平方米高中用地,以缓解片区学位问题。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