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芳华美景迎“最美白衣战士”——鹏瑞感恩主题公益日圆满举行

芳华美景迎“最美白衣战士”——鹏瑞感恩主题公益日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仙湖植物园芳华美景迎“最美白衣战士”——鹏瑞感恩主题公益日圆满举行

阳春三月,市民中心、人才公园、地标闪耀......逆行者们最美的模样,在深圳夜空绽放。深圳湾1号、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也以城市最高礼赞,表达鹏瑞人对最美逆行者,无声的敬意和感恩。

image.png

为致敬和感谢我市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际,3月21-22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独家赞助的“治愈春天,芳华归来”感恩主题公益日活动在仙湖植物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医院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前往仙湖植物园,在繁忙工作之余“歇一歇”,欣赏植物园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植物,在清幽静雅的环境中舒缓工作压力,聆听春之花语,共赏芳华美景。此次活动是仙湖植物园即将恢复开园之际,为医务工作者举办的专场活动。


image.png


用最美的风景,致敬最可爱的人


“仙湖植物园最美的不是花,而是白衣天使们眼睛里闪耀的笑容”——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谷芳在接受采访时深情地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们在战“疫”前线与肆虐的病毒“搏斗”,以血肉之躯筑起了生命安全的坚固堡垒。他们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夜以继日、默默坚守,在生死的边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与死神博弈。在数千名医务工作者艰苦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交出了抗击疫情的完美答卷。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对抗疫医务工作者的尊重、赞美和感恩,让这群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和挑战的白衣战士“歇一歇”。

参加本次活动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未完全结束,经过休息和调整后,大家会重新回到岗位,精神抖擞地重新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再接再厉,不负众托,直到赢得抗疫战的全面胜利。


image.png

携手战疫,鹏瑞人的信念力量


公益的力量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内心。每一位平凡的鹏瑞人,总是以一份最淳朴的简单与善良来真挚地对待身边的人与物,希望自己能为社会多付出一份努力,多尽一些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鹏瑞人,积极响应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号召,全面快速落实防疫防控举措,启航公益基金会迅速全力地在全球搜集防疫物资。从千里驰援湖北,聚力抗疫,再到对大湾区各核心城市的战疫一线物资捐赠,鹏瑞人始终心系战疫一线,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尽最大的努力将疫情捐赠切实落实到战疫急需之处。基金会副理事长谷芳表示,“疫情期间,我们积极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联合集团旗下深湾会会员及会员企业深圳市中森人居文化控股有限公司,陆续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黄冈市黄州总医院、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清远等地区的部分医院、防疫指挥部、街道办等单位捐赠了医用防护服、消毒液一批。也很荣幸能帮助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在湖北荆州监利县的深圳医疗队,为他们解决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的运送,为抗击疫情贡献着爱心和力量。今天的仙湖植物园最美的不是花,而是白衣天使们眼睛里闪耀的笑容,感恩他们为我们拼过命。”

image.png

天上人间及湖区花境特色的游览空间策划,鹏瑞莱佛士酒店特色茶艺西点的精心布置,精致的礼品的准备.....为了筹备这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感恩时刻,鹏瑞人又一次义无反顾,急之所需,默默的用自己平凡的力量,真挚守护着每一位为我们负重前行的逆行者们。让他们流连于湖光山色中,尽情享受着和美食、美景恬静对话的典雅时刻。

看着医务工作者们带着孩子和家人在姹紫嫣红的花卉世界里相互依偎,尽享天伦,白衣天使们在绚烂的花海中沉醉的“口罩自拍照”,听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英雄母亲们在交谈中对于子女在战役疫前线的殷切牵挂.....不禁会让人回想他们曾经历的这个更加不平凡的春天。

就像这场专场花展的主题花“鲁冰花”的花语所描述:“化作春泥更护花”,如同世间最真挚的母爱一般,无私而伟大。而这种无私与伟大就像一束光,持续点亮着爱与希望。

image.png

用感恩与爱,迎接最美好的绽放


安徒生说:爱就是穿越不幸,是一种纯然属于自己发自内心的行动。

无论感恩与爱都是源于内心最质朴的一份真挚与善良,而这也恰是鹏瑞人不断前行的信念与力量。相信,带着这份信念与力量,我们终将会迎来最美好的绽放。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