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绿景佐阾香颂致敬一线逆行者举办无人值守公益活动

绿景佐阾香颂致敬一线逆行者举办无人值守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绿景佐阾香颂致敬一线逆行者举办无人值守公益活动

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让大家宅在家里成为了一种社会责任,然而有一群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坚守着自己的职业,出现在大街上、小区里、楼道间。他们就是抗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当我们在家宅的时候,这一群人在外奔波劳碌,他们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废寝忘食奔赴在基层确保大家的基本生活。他们是最平凡而最美的逆行者!

为了致敬平凡的逆行者,龙华新牛社区党委、大岭社区党委、深圳全接触联合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 &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各商户举办“传递温暖、为爱充电”无人值守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免费为逆行者们提供暖心食物及防疫物资,让他们在奔波劳累时有份热腾腾的食物,在口渴的时候有一杯温暖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8日 -3月20日(11:30-12:30/17:30-18:30 );活动地点:绿景佐阾香颂 A入口、绿景佐阾1866中央街口;绿景佐阾香颂参与商家:九毛九、丛林的鱼、美颐美、星巴克、台盖、默茶、榴芒一族、卡玛王子、唐糕祖、南洋大师傅(商家排名不分先后)

绿景佐阾1866参与商家:星巴克、埃克斯咖啡、必胜客、麦当劳、面点王、桃源村、欧式面包烘培工房、赛拉维咖啡休闲餐厅、老边饺子馆、真功夫、 COCO都可、西山公园面包厂、西西什、鲜粉王 (商家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活动共送出食品1000多份;现场听到最多的是“谢谢您,你辛苦了”,看到最多的是欢乐的笑脸,最经典的动作是剪刀手。活动现场除了有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有很多志愿者参与其中,更有热心的市民现场帮助维护秩序,他们都在爱心留言墙上写下了对大家的祝福。

这次活动,传递温暖传递爱!这场疫情会之下,没有一个人的付出会被忽视,我们通过一场活动致敬这些城市逆行者,让他们的付出与大爱传递下去,愿这场疫情早日结束,让这些一线工作者不必这么辛苦。我们敬畏生命、敬畏职业,我们都是最平凡的人,我们也将努力创造最美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商业的展现形式——“社区+商业”。社区是社区商业的根本,商业是社区美好生活的催化剂; 只有最广泛地融合,才能让社区的建设更美好,让居民生活更加和谐,让社会更加安稳。绿景佐阾,一直专注于社区商业的研究,深耕社区,不断与社区融合,为广泛的社区品牌商户提供优质的平台,为社区生活提供新的方式,为社区的发展肩负应有的责任。

面对抗疫,我们携手并进、共刻时艰,绿景佐阾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