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13亿人宅家之后,重塑“好房子”认知

13亿人宅家之后,重塑“好房子”认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曾经我们说买房子看地段,经历过这次“宅家”之后,很多人对居住环境爆发了深刻的反思,他们的想法变了,曾经心中的好房子,现在需求开始转变……

2020年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宅家”生活。与房子的相处,和人一样,经历过时间和生活体验之后,才知道是否真的合心意。

曾经我们说买房子看地段,经历过这次“宅家”之后,很多人对居住环境爆发了深刻的反思,他们的想法变了,曾经心中的好房子,现在需求开始转变……

01

从“睡眠需求”到“生活需求”的转变

这次宅家之后,很多人发现100-140㎡的洋房空间是拥挤的,这样的空间大概就是开阔一点的3-4房,也可能是拥挤一点的5房。

除开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储藏室,剩余的空间也只能满足一家人的“睡眠需求”。

但一天24小时,8-9小时睡觉,剩余15-16小时是家人的生活时间。这么长的时间里,父母要喝茶、小孩要玩积木,你要办公,妻子想做瑜伽……

此外,宅家久了,我们都向往外面的世界,向往花园里的蝴蝶,向往外面的阳光……

 生活是多种多样的,所以我们对房子的要求也不止是满足“睡眠需求”。这个时候,你会明白,一家人在一起,你真的需要一套大房子。

02

从“繁华都市”到“桃园生活”的转变

每个人都喜欢生活在大都市,那里生活便捷,工作平台大,学习、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配套都很丰富。所以像深圳这样的城市成为很多年轻人向往的地方。

同时,这样的大都市房价也是全国之最,今年2月深圳新房均价约6万/㎡,那么一套100㎡的房子,就需要600万,价格高昂。

这个时候,你会明白,如果能在大都市旁边生活,那里环境好、房价低、交通方便,随时可以去大都市工作、购物、娱乐,回家之后每一次呼吸,都是生态与健康,那该多美好?

03

从“房子的需求”到“房子和物业需求”的转变

在所有社区中,我们与物业的相处时间是最长的,我们在社区住多久,物业就会服务我们多久。我们居住的品质和环境,很大部分都会取决于物业。

一个好的物业,可以在你宅家的时候,提供送菜上门、家里有事随叫随到。平时,物业能够组建全社区举办大型活动,促进邻里关系,让业主生活丰富多彩。遇到紧急情况,物业可以全力保护业主安全。社区的卫生、社区消毒、社区氛围,品质与否?全在于物业服务。

我们的生活需求就像人类文明一样,在不断进阶,种种需求,只有经历之后才明白:这个时候你真的需要一套别墅,一套会呼会呼吸的房子,他让你自由,让家人自由,空间上自由,生活娱乐自由,呼吸自由。

而当下市场,能够满足以上需求的产品在哪里?


临深约4公里处

六湖双山叠湖大盘

近深圳:临深直线距离约4公里处——碧桂园湖光山色。坐拥六大活水叠湖,近千亩原生态森林。总占地近50万方,总建面约70万㎡,

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从新圩高速口可以接驳长深高速、外环高速、东部过境高速,通达罗湖、龙岗等地。项目楼巴去年8月正式运营,每天4趟,可以从项目直通深圳地铁三号线南联站。

近深圳,离城不离市,房价仅约深圳龙岗1/3。

生态湖居:全球湖泊总面积约为206万平方公里,总水量约18万立方公里,其中淡水储量约占52%,约为全球淡水储量的0.26%,淡水湖非常珍贵。碧桂园湖光山色拥有6大主题叠湖,周边双山环绕,负氧离子环绕。居住在湖光山色,就像居住在“天然氧吧”。这样生活环境够生态、够健康!

低容积率:碧桂园湖光山色容积率1.55,项目容积率与深圳香蜜湖1号类似容积率。绿化率高达35%,楼间距开阔,空气流通性更好,光照时间更充分,生态宜居。

碧桂园物业:碧桂园物业服务科学细致。作为 2019 中国社区服务商 top1,品质服务,全方位为业主保驾护航。

临湖美墅:碧桂园湖光山色二期别墅,依山而建,临湖而居,依山傍水。在售建筑面积约135㎡上叠美墅,4房3厅5卫。建筑面积约122㎡下叠美墅,4房4厅6卫。

产品各具特色:上叠上下4层,功能丰富,空间多变,景观辽阔。内含两个大露台,朋友聚会、户外烧烤,亲友相聚、度假休闲,完全可以满足。

下叠上下3层,一二层单层面积达到了170㎡,且涵盖了客厅、娱乐室及卧室的多功能空间,实现了既有大平层的开阔及舒适,又能拥有有天有地的别墅生活,尊重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感受,每个空间都得到了很好的延展。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