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一甲级写字楼全年免租约2500万 今日起企业可线上申请

深圳一甲级写字楼全年免租约2500万 今日起企业可线上申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勤诚达集团发布致企业朋友的公开信,表示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企业共渡难关,并诚邀志同道合的企业朋友,进驻勤诚达大厦办公,一齐面对当下困难,共谋以后的发展。此外,勤诚达集团还公布了企业免租入驻公益活动详情,今日起开始报名。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宝安区新安三路的勤诚达总部大楼打出免租标语,“勤诚达总部大楼,2020全年免租”“你复工我赋能”,消息一出,引起业内关注。今日,勤诚达集团发布致企业朋友的公开信,表示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企业共渡难关,并诚邀志同道合的企业朋友,进驻勤诚达大厦办公,一齐面对当下困难,共谋以后的发展。此外,勤诚达集团还公布了企业免租入驻公益活动详情,今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位于宝安区新安三路的勤诚达总部大楼,属于甲级写字楼,共31层。此次免租主要针对7楼至21楼的办公区域,约26000平方米。主要开放给深圳中小企业申请。按照市场价,此次免除租金大约有2500万元。免租期为今年3月1日到12月31日。

勤诚达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纪雪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免租主要面向深圳中小企业,考虑到一家公司恢复发展需要一定的周期,最后集团决定免租一年。纪雪玲:“在这个艰难的时候,深圳企业更要互救团救,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企业,也希望能有更多企业站出来,大家共克时艰。”

据了解,2月7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印发实施《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共提出16条具体举措。此举一出,引起不少深圳企业拍手称好,深圳市园区、商场、公司也在发力,响应减免租金政策,扶持广大创业者。宝安区汇聚创新园、华丰世纪集团、鸿荣源集团等十几家企业减租抗疫,减免租金达1.3亿。

此次勤诚达集团主动响应号召,推出免租公益活动,全年免租,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勤诚达大厦企业免租入驻公益活动详情     

一、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日至3月15日

二、免租日期: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

三、报名方式:进入小程序——勤客会 即可报名

四、申请流程:

1、企业线上(或电话)报名预约,提交申请;

2、报名成功后,后台由专人进行电话回访,确认企业信息、告知所需资料;

3、3月16日,举办企业免租申请线上咨询会;

4、3月17日-3月19日,企业租赁委员会进行企业评审;

5、3月20日,公示入选企业名单;

6、3月21日后,组织入选企业进行洽商、签约。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