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广东省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复工复产

广东省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6日,随着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防护口罩,间隔站队逐个进行体温检测并进入工地现场开展作业,作为广东省重点公路工程的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正式复工复产。

深圳特区报2月27日讯 (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邓联旭)2月26日,随着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防护口罩,间隔站队逐个进行体温检测并进入工地现场开展作业,作为广东省重点公路工程的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正式复工复产。

沈海高速公路汕尾陆丰至深圳龙岗段(简称深汕西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是广东省“十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中第五条横线的一段,也是联接粤港澳大湾区与华东沿海地区的重要省际大通道,在路网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3标位于惠州市境内,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标段起点为凌坑互通,终点为沙田互通,施工内容包含10.9公里主线和新建环大亚湾新区互通一座。自去年10月中旬开始进场施工以来,目前该项目试验室己通过验收,拌合站已具备投产条件,钢筋加工厂、构件预制厂正抓紧建设,部分地段己开始清表施工。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