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出炉

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福田区推出《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防控疫情同舟共济支持企业若干措施》(简称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八条内容瞄准痛点、精准施策,全力支持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

深圳晚报2月26日讯 (记者 刘轶轩) 日前,福田区推出《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防控疫情同舟共济支持企业若干措施》(简称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八条内容瞄准痛点、精准施策,全力支持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

经对比梳理发现,福田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的看点是温度、力度和尺度。在深圳惠企“十六条”减免相关企业、个人租金的基础上,福田区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在精度上更为聚焦,在力度上有了“加码”。

在免租和补助的对象上,该措施的支持对象细化调整为“福田区已承租区级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或家庭(个人)、福田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福田区在建工地建筑企业”;在免租时长方面,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或家庭(个人)一律免除2个月租金。

细览福田区“惠企八条”,从第二条至第五条,相关财政补贴内容都是围绕辖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在补贴物业企业的额度上,则形成梯度,划分为四个档次,物业企业最高可获得每月每平方米2.5元的财政补助。体现了财政补贴的力度。

此外,针对辖区在建工地,福田住房建设领域“惠企八条”的第六条和第七条内容分别从复工和防疫两方面着力。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