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盐田区大百汇产业园减租

盐田区大百汇产业园减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该园区决定减免园区所有民营企业2月份租金,扶持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经营。

深圳特区报2月26日讯(记者 第五燕燕)日前,记者从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获悉,在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抗疫之际,该园区关注企业受到的影响、面临的困难、承受的压力,决定通过减免租金、贷款服务、防疫服务、政策辅导等措施,与园区企业携手同行,共度时艰。

据悉,该园区决定减免园区所有民营企业2月份租金,扶持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经营。从2月21日起,园区内民营企业可向园区提交减租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0日。同时,为稳定企业资金来源,该园区筹集多方资源,携手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将为园区企业提供专项租金贷服务。园区还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担保,单笔银行贷款最高可达200万元。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