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这个工地防疫够“硬核”

龙岗这个工地防疫够“硬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进工地,迎面可见一面播放各类安全知识的显示屏,大门的一侧公示着每位在岗员工的核酸检测详细医疗单据,4台添加了稀释消毒液的防疫雾炮机不断工作着,旁边还增加了洗手台,身着防护服的门岗给每位进出人员测体温和进行手部消毒……这是龙岗天安数码创业园工地的复工防疫场景。

深圳晚报2月25日讯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唐永国) 一进工地,迎面可见一面播放各类安全知识的显示屏,大门的一侧公示着每位在岗员工的核酸检测详细医疗单据,4台添加了稀释消毒液的防疫雾炮机不断工作着,旁边还增加了洗手台,身着防护服的门岗给每位进出人员测体温和进行手部消毒……这是龙岗天安数码创业园工地的复工防疫场景。

据介绍,龙岗天安数码创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4.48万平方米,由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是龙岗区现代化服务领域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原本一共有139名工人,经过前期研判,该工地实行分批复工,目前第一批26名工人已全部完成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了正常工作。第二批复工人员也即将上岗,预计3月15日前可全部恢复上岗。

该项目执行经理刁旭东告诉记者,项目于2月19日接到复工通知,在复工之前项目部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要求进入工地100%戴好口罩、安全帽,穿上反光衣;出入工地100%测温和进行手部消毒;返岗工人100%进行14天医学观察,100%进行核酸检测;100%进行分餐。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