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奥园“购房宝”出奇招,八大优惠任你挑

奥园“购房宝”出奇招,八大优惠任你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奥园率先全面实施线上购房,正式上线了“奥园购房宝”小程序,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


近日,中国奥园率先全面实施线上购房,正式上线了“奥园购房宝”小程序,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通过小程序、网络直播等多种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服务,并为线上购房的置业者定制了低价买房、不买可退、免费更名等诸多权益。为购房客户提供安心保障和实在优惠!


重磅优惠 认购无忧


从购房者角度出发,中国奥园推出八大“硬核”措施,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八大福利措施包括推出全国联动限时特价折扣购房活动,释放大量优惠政策;推出最少仅需 2000 元-5000 元的小额定金锁房政策,降低认购门槛;除此外,购房客户还有享有一次免费更名机会;线上购房可在指定政策内无理由退房(仅指按线上认购书约定退定金);部分房源更享受退房补贴;推荐客户成功成交拿最高可达 4%的佣金;“老带新”奖金还能再叠加;更有注册全民经纪人拿红包等活动。中国奥园“购房宝”的上线,将最大化让利客户,为客户带来信心。一方面为房地产市场恢复正常销售注入一针“强心剂”。另一方面极大满足了客户避险心理,提供八项安全保障,降低购房者置业门槛和决策顾虑。比如,客户小王认购后想进行更名,并且能在活动期内自行找到新客户转售,新客户成功办理网签后,小王就可以获得房款总额 1%-4%的高额佣金,或者1%佣金及 10000 元奖励。不同项目均有丰富的差异化福利政策,灵活吸引各类购房人群。


全民营销 福利加码


中国奥园还专门针对客户推荐出台了利润优厚的激励政策。首先,部分项目注册成功的全民经纪人每邀请一位新经纪人在“奥园全民经纪人”平台注册成功,即可获得 10 元红包。针对部分老业主也给到了不同优惠力度的“老带新”促进政策。老业主推荐

新客户的成交,不但享有 1%-4%的不等佣金,部分项目再加免物业费 2 年。推荐越多,奖励越多。在符合当地政府规定售楼部开放条件下,项目为更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开启 vip 预约:看房前提前 2 小时预约,售楼部同一时间仅接待一组客户,一对一保持距离交流。专属接待,确保客户安全。售楼部除了做好现场充分的防疫消毒及进出人员控制外,还在每组预约客户到访前进行专门的案场单独消毒,并为到访客户赠送防疫用品。

接下来,奥园还将推出其他保证购房者无忧买房、优惠买房的举措,值得广

大购房者持续关注。

image.png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