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深圳第一高楼“无死角”防控疫情

深圳第一高楼“无死角”防控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各企业已陆续进入复工模式,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通过报备,也已于2月10日启动复工,逐渐恢复正常运转。

 深圳晚报2月12日讯 (记者 刘轶轩) 深圳各企业已陆续进入复工模式,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通过报备,也已于2月10日启动复工,逐渐恢复正常运转。2月11日,深晚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平安金融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

当日9时许,平安职员胡先生到达平安金融中心。在门口,根据大厦保安的指引,胡先生通过“i深圳”公众号申报了自己的健康情况。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胡先生顺利进入大厦。

平安集团物业环境经理张苑萍告诉深晚记者,大厦目前已经针对疫情做了全方位的防控工作,大厦内部办公区域每周消杀3次,每次消杀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基本只要人的手能摸到的地方,我们都会严格进行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张苑萍说,疫情防控期间,每部电梯的乘坐人数会控制在8人以下,高峰时期会安排工作人员帮忙按电梯,尽量降低感染的风险。

据介绍,整个大厦复工人数900人左右。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