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龙光慈善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龙光慈善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6日,龙光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捐赠5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月26日,龙光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捐赠5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龙光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武汉市发出关于接收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赠的公告后,龙光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捐赠程序,紧急捐赠专项资金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此外,龙光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并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提供持续支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