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星河控股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星河控股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9日,星河控股集团通过深圳慈善会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用企业的力量支持国家对抗此次疫情。

深圳新闻网讯 1月29日,星河控股集团通过深圳慈善会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用企业的力量支持国家对抗此次疫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星河控股集团第一时间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物业、商业等端口的防疫工作注重细节,用实际行动守护用户健康,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据了解,星河商置集团旗下15个购物中心对各品牌商户实行15天租金减半的政策,与商户及业主心系国情,共克时艰。同时,竭尽全力为顾客提供洁净安全的商业环境,将安全放在首位!与此同时,星河智善生活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动态更新星河物业全国各区域各项目的值班防护情况,并向社区、公寓、写字楼、产业园等全国多种业态在管项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向客户主动发布多条信息,普及关于病毒防护正确、科学的方法;下达多项紧急通知,加大各地消毒、防控等力度,用行动让客户安心;密切关注疫情情况,每日疫情推文持续发送,千余名星河智善生活同事坚守在一线岗位,全力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同时,星河控股集团表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联动旗下各地区公司及业务板块尽己所能为全国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