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恒裕物业守护社区防线 积极应对疫情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恒裕物业守护社区防线 积极应对疫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1月25日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恒裕物业为保障旗下管辖小区、写字楼业户的健康和安全,守护社区防线,积极应对疫情,全面布局,严格作业,做到恒裕为您守家护航

自1月25日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恒裕物业为保障旗下管辖小区、写字楼业户的健康和安全,守护社区防线,积极应对疫情,全面布局,严格作业,做到恒裕为业主守家护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何症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有发热、乏力、干咳。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甚至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但是部分人起病轻微,可能没有发热症状。

疾病预防

物业人员岗前检查

公共区域定时定点消毒

人流集中区域定时消毒

恒裕物业就电梯、走道、园区主干道、主要出入口大门等人流出入较大的位置进行两小时一次消毒,并粘贴消毒标识。

恒裕物业人员积极应对,设置重重体温检测关卡,严格把控各车道出入口、人行道出入口,对进出业主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杜绝非业主进入小区,禁止快递、外卖员进入小区,所有快递外卖只能在门岗进行确认,做到从根源上解决传染可能。

积极配合社区对湖北区域返深业户上门检查!

物业的种种预防措施,得到了业户们的积极支持,杜绝亲朋戚友走访,外卖下楼自取,进出配合体温检查,从根本上杜绝疫情的感染,做到保护大家园。

恒裕牌温馨提示

传播途径及防护措施

与疑似病人接触怎么办

不隐瞒,不要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主动在家隔离观察14天,无症状可以解除隔离但尽量不要外出。一般病情变化快,一旦有症状需立即到就近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

 在当前状况下,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必过于担忧,避免将紧张的情绪传递给他人造成他们的心理负担,正常安排生活作息,轻松面对共渡难关。

目前,恒裕物业所管辖下小区,目前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