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光明区科农路建成通车

光明区科农路建成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6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获悉,备受群众关注的科农路(原名科发路)在日前已建成通车了。

深圳商报1月19日讯(记者 刘芳 通讯员 张益兰)崭新宽敞的柏油路、精致平坦的人行道、充满生机的绿化带……1月16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获悉,备受群众关注的科农路(原名科发路)在日前已建成通车了。科农路是凤凰城重点产业园内南北互通最重要道路之一,也是光明区“八横八纵”主干路网重要的“一纵”。该道路对于塘家片区的市民交通出行和区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科农路位于凤凰街道办事处的塘家社区辖区内,北起光明大道,南接光侨路,全长1.8公里,路幅宽度50米,双向6车道,定位为城市1级主干道。原科农路地貌多为荒地、菜地等。所在片区企业、居民交通出行十分不便。科农路建成通车后,可优化塘家片区的交通出行条件,将对长圳保障房、塘家安置房、塘家村、塘家学校以及高新西产业园内的数万企业人员和居民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民心路”。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