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合世福 共茂晟” 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合世福 共茂晟” 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品牌发布会盛大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对世茂“地产合作生态圈”的理念及实际成效表示高度认同,并在致辞时表示:“双方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具有很好的互补性,此次携手,将有利于双方更好发挥整体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有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致辞)


发布会上,双方主要领导共同启动合作装置,点亮未来优势共享、强强联合的“世茂福晟”合作平台,启幕2020崭新征程。


(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打造“共荣共生”新平台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在发布会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世茂集团及福晟集团品牌,指出世茂集团在财务稳健经营、运营精细管控、组织良性竞争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福晟集团则有着丰富的土储资源,尤其有较多旧改项目,其打造的建筑设计全产业链,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未来,双方将实现全面优势互补,形成强强联合,共荣共生的发展道路。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进行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