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在售41-82㎡1-3房 清盘在即

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在售41-82㎡1-3房 清盘在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地·龙城中央分三期开发,一二期售罄已入伙,三期自在寓产品为建面约41-82㎡全优五心精妆1-3房公寓,共计1892套,现仅余20套。房源告急,清盘在即,难得难再得!

金地·龙城中央自在寓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紧倚约1.3万㎡滨河公园而建,处于龙岗大道与龙城南路交界处,约800米内双地铁口(3号线龙城广场站、吉祥站),与万科广场、世贸百货、红立方(三馆一城)仅一路之隔,约1公里内享20余部门全方位市政配套;规划中的轨道14号线,预计2022年开通,将实现11站可到达福田,加快与各中心的连接;

该地块占地约7.7万㎡,总建筑面积约51万㎡,物业类型涵括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商业以及写字楼(约160m高)等多种形态。金地·龙城中央分三期开发,一二期售罄已入伙,三期自在寓产品为建面约41-82㎡全优五心精妆1-3房公寓,共计1892套,现仅余20套。房源告急,清盘在即,难得难再得!

大城迎新春,置业正当时,现两人组队即可成团尊享97折特惠;还有精美到访礼、转发礼、成交礼、置业礼、活动礼、推荐礼六重好礼等你来拿。详情请到龙城中央营销中心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