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恒裕深圳湾X Metamorphosis媒体答谢会圆满举办

恒裕深圳湾X Metamorphosis媒体答谢会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恒裕集团作为深圳知名城市核心资源运营专家,先后打造了大南山紫园、恒裕滨城、来福士广场、前海金融中心等城市标杆项目。

恒裕集团作为深圳知名城市核心资源运营专家,先后打造了大南山紫园、恒裕滨城、来福士广场、前海金融中心等城市标杆项目。恒裕集团董事长龚海鹏先生,毕业于剑桥大学,有着长期的国际视野与追求,希望能在深圳这片奇迹之地,打造出更多超越常规的经典作品。

恒裕深圳湾诞生于深圳湾这一绝版土地,从其设计之初,恒裕集团就高度重视,龚董及集团副总裁吴刚总等亲自参与项目前期定位和设计的各项细节,以绝不可辜负这片土地的信念,期望将其打造成深圳湾最后的极致生活作品。在项目前期定位的重要时刻,项目遇到了另一位地产界颇具影响力的灵魂人物——罗振坤博士。

罗博士与恒裕集团也是渊源已久,其称号之一“预言帝”因恒裕滨城而起,成功预言了深圳湾5年破30万单价的市场奇迹。通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龚董及吴刚副总裁对项目的热忱与信念深深打动了罗博士,愿意共同加入打造极致作品的工作团队中,到从产品开发伊始携手对项目进行打磨。

基于罗博士的IT专业背景,恒裕在地产界首创引入IT行业管理逻辑——

product management产品管理方法,开展专业的地产项目产品管理。基于罗博士多年项目管理及操盘经验,对客户痛点以及需求形成清晰的认知,恒裕集团特聘罗博士作为项目的“荣誉产品顾问”。项目将基于客户痛点及需求出发,进行系统性的品牌打造及产品开发,将极致的用户体验作为一切行为驱动,力求通过产品和营销与不同客户进行互动,形成具有创造力的对话。

产品管理,囊括UX-用户体验、Business-商业、META项目标签(潮流、艺术、人文等)

经过深入的研磨和无数次思维的碰撞,恒裕深圳湾携手罗博士,共同研发出了一套基于META价值体系的项目DNA,相信META的到来,即将刷新地产界对于产品和营销的理解,刷新恒裕的品牌认知,引领全新的市场潮流。

What's the META?

直译为“超越”,延展为项目“荟奢潮艺”的内涵:

    M-Metropolitan,大都会感

    E-Extravagant,奢侈感

    T-Trendy,潮流趋势感

    A-Artistic,人文艺术感

本次恒裕深圳湾诚邀媒体界各位人士参加以Metamorphosis为主题的媒体答谢会,意为蜕变,为这场即将颠覆地产行业所有规则的META盛宴拉开序幕,携手媒体界大咖们开展一场极具创造力的对话Creative conversations,共同见证全新理念的蜕变。恒裕深圳湾也将在新年全面注入META元素及理念,呈现给客户超越想象的价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