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让狗当品牌官,花百万招铲屎官,这家公司也太任性了吧?!

让狗当品牌官,花百万招铲屎官,这家公司也太任性了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京东智谷, 位于大湾区创新心脏和深圳外溢重要承载地——凤岗,是 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 也是凤岗打造人工智能小镇的核心引擎。

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这一职位,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护岛人只需每天开船钓鱼、潜水探险、欣赏岛景、写写博客,即可享受岛上豪华住宿待遇,并获得  一  份约70万RMB/6个月的高薪工作  。

然而,自京东智谷发起首席铲屎官CSO(Chief Shit Officer)的全球招聘之后,“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这一称号便换了主人。

京东智谷首席铲屎官,真的是一个为铲屎而生的职位!

据了解,京东智谷作为京东集团在南部重要战略布局和核心基地,早在2017年,京东与东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拟导入京东核心产业资源,助力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在2019年6月3日,京东智谷成功摘得位于东莞市凤岗的新型产业用地,占地面积近38万㎡。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2500家京东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及配套企业聚集,年综合产值约280亿。

2019年11月22日,京东智谷任命了一条两个月大的拉布拉多犬JOY(中文名:小京灵)作为公司的首位首席品牌官,任期为1年。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