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福永街道立新南路通车

福永街道立新南路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宝安区福永街道立新南路(翠岗西路至福永大道)正式通车,川流不息的车辆驶上崭新的柏油路面,自此,立新南路实现了从下十围路至福永大道的全线贯通。

深圳晚报1月3日讯 (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叶佐提 黄海贵 张号浩) 日前,宝安区福永街道立新南路(翠岗西路至福永大道)正式通车,川流不息的车辆驶上崭新的柏油路面,自此,立新南路实现了从下十围路至福永大道的全线贯通。

立新南路的全线贯通既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解决了福永中心片区及怀德新村片区交通微循环问题,又有效缓解了因地铁12号线翠岗站、怀德站封闭施工造成的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福永街道今年还计划新开工(改造)兴瑞路、腾丰一路、翠岗西路、凤凰山大道、龙翔南路、福凤路等6条道路。“由于受地理位置制约,福永东西走向交通多年处于不畅的状态,尤其是凤凰社区内有十多条‘断头路’。”街道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重点推进街道东西走向的交通微循环,今年,福永计划在凤凰社区立项实施腾丰大道至还园路“断头路”打通工程、推进腾丰西路新建工程,在兴围社区立项实施金围路新建工程、金盛路新建工程。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