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满京华集团×2019深双分展场——“大湾新潮:生活交互实验展”正式开幕

满京华集团×2019深双分展场——“大湾新潮:生活交互实验展”正式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2月22日,“大湾新潮:生活交互实验展”在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分展场宝安国际艺展中心正式开幕。展览立足于宝安区的城市化进程,将大主题“城市交互”聚焦为“生活交互”,从建筑、新媒体、绘画、生活、产品五个单元,探索湾区新时代的艺术创作生态,城市空间与科技创新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以艺术创作思考城市生活的当下与未来。

同时,当天12位参展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以“城市与心灵的交互”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论坛,有针对性回应当前城市艺术、建筑、设计的创作问题、生态现状以及城市关系。


从城市交互到生活交互  五大板块连接想象

“大湾”指代新兴的世界级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是发展中的新举措,其产生代表着“新时代”的需要。作为拥有1600多年历史的深港起源地,宝安区是“大湾区”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它指向过去,同时展望未来。展览将这股“新潮”拆解为“方兴未艾”、“星驰电走”、“心向往之”、“随心所欲”、“历久弥新”五个单元,以更微观的角度讨论城市、生活与人的关系,历史与现代的交互、科技与生活的交互,直接落地观者感受。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