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是什么让阿里、京东重金下注血拼?

是什么让阿里、京东重金下注血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建面约27-86㎡临街旺铺,投资、自用皆宜,12月21日,耀世盛启,敬请关注。

社区消费,在欧美国家已占社会商业总支出的60%以上,而在国内,目前整体水平不足30%,社区消费需求所带来的市场效益有望上升。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社区消费品零售总额14296亿元,比上年增长9.0%,预计到2020年,全国社区物业面积将达300亿㎡,中国社区服务消费市场将迈入新高度。

社区市场消费增长迅猛,为了抢占市场,各大电商转而进军线下。2017年刘强东表示,未来五年,京东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万家京东便利店,2019年4月阿里巴巴实现覆盖的天猫小店数量已突破100万家,且全国千万家天猫小店日均营业额都达到了5000-6000元,日均营收额增长超过了30%,增长速度可谓日进斗金,但这些门店的选址是有考量标准的,精明的电商巨头们把地段和消费力作为商铺投资的关键因素。

只有位于城市的重要地段且拥有稳定客流的社区街铺,才是电商巨头们争相抢占的“黄金旺铺”。因为纵使全世界都能包邮,但日常的柴米油盐还得下楼,如果说大型商圈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社区底商就像“毛细血管”,紧密联系每家每户,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社区商业属于耐久商品,越旧越值钱,随着时间的沉淀,社区入住率越来越高,周边人气越来越旺,商圈氛围也愈加浓厚,商铺的价值将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

社区底商以社区为支撑,近距离独享社区大盘稳定的消费人群优势,很大程度上填补了社区的商业空白,投资风险进一步降低,被誉为“投资界的新宠”,而处于坂雪岗优势地段的呈祥花园二期鎏金旺铺作为投资界新宠的代表,具备以下三大收益保障,是商铺投资客的优质之选。

多业态,经营灵活

社区商铺,作为最具“烟火气息”的商家聚集地,庞大的社区居民消费群体,多种多样的消费需求。呈祥花园二期临街多功能旺铺为各种经营业态提供充足空间,不仅可以自己经营,还可出租获取租金收益,提升投资的回报率。

更便捷,满足业主居家消费

便利,是社区商铺难以被取代的核“芯”竞争力。在这个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人们越来越在意时间成本,越来越追求便捷、高效的生活,而呈祥花园二期鎏金旺铺背靠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建面约180万㎡醇熟大城,现已入住一万六千多户业主,未来将容纳四万两千多户业主,是庞大消费客群“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风险低,商圈吸纳人潮

社区商业主要是经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相关的商业,消费群体由社区内及周边小区的固定居民组成,由于日常生活需求比较稳定,收益相对而言也比较稳定。呈祥花园二期鎏金旺铺毗邻天安云谷建面约25万㎡大型Shopping Mall,与项目自带商业超体--佳纷广场建面约10万㎡的商业体量,形成建面约35万㎡的商业集群,汇聚大牌商家,带来磅礴消费人流量,火爆的人气即财气。

呈祥花园二期鎏金旺铺占位坂雪岗科技城优势地段,举步天安云谷商务区,毗邻华为总部基地,周边科创产业云集,汇聚了大量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人群,其中华为2018年营业总额高达7000多亿,员工人均年薪接近60万元,磅礴的消费实力,如同待挖掘的金矿。

项目近邻地铁十号线(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岗头站、雪象站双地铁口+坂银通道(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周边汇聚3所幼儿园,邻近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已开学),无缝接驳学生、老师、家长等强力消费客群,带动商业街铺消费力,背靠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建面约180万㎡醇熟大城,集住宅、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务公寓、大型商业MALL——佳纷广场于一身,汇聚大牌商家,带来磅礴消费人潮。其建面约27-86㎡临街旺铺,投资、自用皆宜,12月21日,耀世盛启,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