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星河·传奇天街业主嘉年华暨星河会业主生日会活动12月15日圆满结束

星河·传奇天街业主嘉年华暨星河会业主生日会活动12月15日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4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星河传奇40余个商家于活动场地进行嘉年华主题摆展,为星河传奇社区居民及周边社区客户提供各类美味佳肴及优惠产品,近千名业主朋友参与。

十二月,冬日暖阳,其乐融融,星河传奇项目处处洋溢着欢笑和美好。就在这明媚的冬日,来自星河传奇小区的业主和住户们、星河会12月生日的业主们共同相聚在星河传奇二期商业前广场,共同拉开了“星河传奇天街开业嘉年华暨星河会业主生日会“主题活动的序幕。

2天狂欢不停摆 快乐不落幕

12月14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星河传奇40余个商家于活动场地进行嘉年华主题摆展,为星河传奇社区居民及周边社区客户提供各类美味佳肴及优惠产品,近千名业主朋友参与。活动内容除了创意集市外,还包括小丑娱乐、幸运抽奖、各类免费美食、畅享券派发,还有趣味DIY活动。

参与活动的业主朋友们开心的选购自己意向的商品,享用美食及娱乐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中奖的客户们欣喜连连。活动为期两天,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商家提供了更多的宣传平台。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