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榜样大城 城长加分丨育子心经及学霸速成法分享讲座圆满举办

榜样大城 城长加分丨育子心经及学霸速成法分享讲座圆满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4日,由勤诚达正大城与《买房之前》联合举办的“家庭教育中的育子心经及学霸速成法”分享讲座在勤诚达正大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有特级教师、行业领袖、资深媒体和客户朋友们共同参与,分享家庭育儿经和家长教育法,共话学府大城美好未来。


城长加分

选好学区房等于选好孩子未来

紧接着,资深房地产研究专家、深圳电台房产类答疑嘉宾——楼校长 子文,为大家分析了购房者一直关心的问题——该选择什么样的学区房?


在区域发展前景甚好的光明,当前的教育资源非常的紧缺,随着光明科学城、凤凰城的规划逐步落地,未来将有大量高质量人才涌入,学位更加稀缺!此时,一所由政府、名企、名校三方联合办学的名校,不仅能够快速缓解学位压力,还能给孩子提供优质教育,拥有这所名校的楼盘势必成为购房者重点关注的焦点。

开学典礼图

2019年9月1日,由全国重点高中100强排名第一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与光明政府、勤诚达集团三方联合办学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正式开学!总建面约6.8万平, 54个班,2520个学位,配备专业教育团队把控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

作为有百年名校基因加持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将是光明区着重打造的优良学府,勤诚达正大城也将以高规格高标准打造的光明教育标杆。

开学典礼图

子文表示,选择置业勤诚达正大城的家长是十分睿智的,这座约87万㎡的公园学府大城,有着优质的名师教育资源,商业、交通等一系列配置也丰富齐全,不仅是刚需自住的学区好盘,更是投资的良好选择之一。


学府大城 C位纯居

勤诚达正大城自带两所12班公立幼儿园,一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九年一贯制公立中小学),现已开学,打造家门口一站式菁英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项目效果图


据悉,学府大城即将推出黄金C位的新品住宅,366套建面约66-108㎡的大城典藏户型,拥有阔绰楼间距,采光、视野、景观俱佳,同时采用国际一线品牌精装,全屋智能化家居,搭配智能安保系统,灵活空间布局,满足多元化生活场景。

在园林的打造上也充分为业主考虑,近2万平的东方美学园林、环形星光跑道、儿童游乐园、中央景观泳池、架空层泛会所等配套,为业主提供全龄美好生活。

样板房实景图



勤诚达正大城

建面约66-108㎡城央阔景美宅 开盘在即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