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心归园,家所向 暨花样年家天下花漾悦life美学园林盛大开放

心归园,家所向 暨花样年家天下花漾悦life美学园林盛大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家天下项目花漾悦life美学园林盛大开放,开放盛典活动于12月14日在花样年家天下圆满举办。

深圳花样年家天下是花样年集团以环球视野聚焦深圳,集合全集团最新的温度智慧社区理念,打造的最新“家天下产品系”的首发之作。2019年家天下项目花漾悦life美学园林盛大开放,开放盛典活动于12月14日在花样年家天下圆满举办。

家天下案名出自《礼记·大学》的“齐家治国平天下”,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家是每个人的天下”。项目位于湾区东部核心,集聚1.4万亿东进战略,3000亿政府投资、三岛一区规划、坝光国际生物谷四大政策红利,三横两纵快速交通,约30分钟直达罗湖,约40分钟贯穿福田。

家天下坐享深圳纯粹的山海资源,同时自身配套约3.8万㎡旗舰商业,麦当劳、中影泰德影城已强势签约,将打造成为区域商业标杆。二期产品入市,实现每半月销售一栋,月月推新品的佳绩,持续引爆深圳市场,受到全城追捧!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