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坝光核心区 新态路通车

坝光核心区 新态路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4日,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东西向主干道新态路正式通车。

深圳商报12月16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 马成强 吴依妮)12月14日,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东西向主干道新态路正式通车。

据了解,新态路西接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东至白沙湾路,全长372米,双向六车道,沿线与生物谷路、白沙湾路相交,并与盐坝高速坝光出入口直接相接,沿线与2条规划道路相交,是片区交通出入、转换的主要道路。

新态路开通后,将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质提速,缓解片区内各施工单位交叉作业和车辆的通行压力。原疏解路将废除,为鹏坝通道及元玲路提供施工工作面。为了确保安全,新区建筑工务署在新态路下坡路段增设减速带,在中间护栏增加太阳能道口标,同时增设临时信号灯、标志牌及导向警示设施。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