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来一起和满京华畅想未来城市无限可能!大湾新潮——生活交互实验展即将启幕

来一起和满京华畅想未来城市无限可能!大湾新潮——生活交互实验展即将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设分展场2个,位于宝安松岗的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便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本届双年展唯一由企业主办的分展场。iADC国际艺展中心功能具备多样性,且与iADC设计博物馆、湾区设计学院共处同一场地内,可有机串联。


第八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深圳)展即将启幕!今年主题为“城市交互(Urban Interactions)”。

随着影响力的扩大,本届目前已确定的分展场有9个,分别位于盐田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光明区、大鹏新区及前海自贸区。届时,9个分展场将与主展场联动,形成遍布全城的有机交互网络。

2017“最受欢迎企业馆” 再献思考

宝安区设分展场2个,位于宝安松岗的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便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本届双年展唯一由企业承办的分展场。iADC国际艺展中心功能具备多样性,且与iADC设计博物馆共处同一场地内,可有机串联。

在上一届双年展中,满京华集团就曾参与其中,在国际艺展中心的外围展《艺术小镇与原生村落的诗意共存》探讨城市更新进程中原生文化与时代之间的传承和进步,主展场的《MY JOY HOME》绘本馆收获了“最受欢迎企业馆“奖项。本届“深双”,满京华继续深度参与,国际艺展中心从外围展升格为分展场,以更具深度的视野与多元化的表现方式呈现对城市与时代的思考。

从城市交互到生活交互  五大版块连接想象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分展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本次以“大湾新潮“为策展主题,打造了一场生活交互实验展,思考宝安区作为深圳城市化进程中的地缘关系,将如何发展和迭代出新的趋势。展览将“城市交互”聚焦为“生活交互”,以更微观的角度讨论城市、生活与人的关系,历史与现代的交互、科技与生活的交互,直接落地观者感受。

展览包括“旧城新梦”、“新际未来”、“新新相息”、“生活新象”和“新然而至”五个板块,集合影像、互动装置、艺术作品等丰富形式,分别从建筑、艺术、绘画、生活与产品领域出发,重新思考城市中新与旧的关系,开启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