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龙华再获全市唯一优秀奖|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建面约98-118㎡热力在售

龙华再获全市唯一优秀奖|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建面约98-118㎡热力在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建面约98-118㎡花园单位热力在售!目前在售的住宅3区,位于项目商业壹方天地的商圈核心,也是壹成中心花园的头排封面,是整个项目的城市客厅所在。

喜讯!根据21项考核指标通过单位自评和综合评价,龙华区荣获2018年度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考核第一名,获全市唯一一个优秀奖,这是龙华区继2017年后,再获此奖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将继续深入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服务、降成本、拓空间,深化放管服改革,并推出降成本六大措施和产业空间“三个百万”计划,以更强决心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

龙华羊台山全景实拍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精彩生活乐不停!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周末精彩纷呈!

本周末展示中心现场将有马克杯热印DIY、美食茶歇等精彩活动,成交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成交砸金蛋活动!另外,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展示中心精彩活动不止于此!现场参与本周微信摇一摇抽奖,将有机会赢取本博全自动按摩足浴盆、美的蒸汽挂烫机、布谷电热水壶、西西弗读书卡等惊喜大奖。

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建面约98-118㎡花园单位热力在售!

目前在售的住宅3区,位于项目商业壹方天地的商圈核心,也是壹成中心花园的头排封面,是整个项目的城市客厅所在。

壹成中心花园示意图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