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盛平南、富民二区片区将迎来旧改
2019-12-09 09:42
来源: 晶报

龙岗区盛平南、富民二区片区将迎来旧改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12月9日讯(记者 梁睿)记者从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获悉,根据日前公布的《2019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十三批计划》,盛平南、富民二区片区将迎来旧改。

据介绍,龙城盛平南片区旧改申报主体是深圳市龙俊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340085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45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落实现状24班盛平小学扩建至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用地及落实用地面积不小于21130平方米的绿地,总计落实不少于119030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按规定落实文物保护的要求。

平湖富民二区片区旧改申报主体为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6019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20644平方米的绿地,共落实不小于24789.5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 

[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