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宝安试水——首个区级建筑 行业协会成立

宝安试水——首个区级建筑 行业协会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晚,深圳市宝安区2019年建筑行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宝安区召开,并向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颁发委任牌。

深圳商报12月9日讯(记者 黄磊)12月5日晚,深圳市宝安区2019年建筑行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宝安区召开,并向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颁发委任牌。这意味着,全市首个区级建筑行业协会在宝安区正式成立。目前,该协会已有100余家会员单位。


在宝安区建筑行业协会召开的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协会会长罗玉柏作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记者注意到,此工作报告着重体现宝安区建筑业的发展现状及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协会工作的必要性。区建筑行业协会监事长古国远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增补理事、增补及晋升副会长、增补及晋升常务副会长事宜,大会同时审议《监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