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在深圳,没有人敢假装在生活

在深圳,没有人敢假装在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何时起,慢生活成了我的“奢侈品”

李先生 42岁 CBD投行经理

特别是我们这一行,表面光鲜亮丽,但投行的时间都是抢来的,谁能跑赢时间,谁就能站在风口上振臂呼唤胜利!

而追赶时间的背后是长期作息不规律、连续长途差旅、任务密度分布不均,这让我早早有了啤酒肚、颈椎病等职业病。越来越快的生活,越来越潦草的人生,无疑是我前半生的写照。

当一路狂奔突然到了拐点,在深圳,周末还能有一个地方允许我放肆的慢下来,去好好生活?

奔跑的速度追不上母亲缓缓的脚步

张先生 42岁 科技公司CEO

我早早地离开了家,在陌生的深圳奋斗。事业小有所成,我第一时间把母亲接到了新家,却不曾想过,她每周见到我的次数屈指可数。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赶个case早晨才归家,她端着手里的早餐像小孩一样的冲我笑着。恍然间母亲似乎还是我孩童时的那个样子,但她蹒跚的脚步、微微颤抖的双手、双鬓的白发却在狠狠的告诉我,纵使拼尽全力的奔跑,追不上她慢慢老去的速度。

当时间被数字化的时候,每一次陪伴的流失都掷地有声。我们一边安慰自己来日方长,一边肆无忌惮消耗着有限的亲情。我们的余生很长,她的余生却经不起等待……

世界欠我一个停驻,我欠孩子一个故事

王先生 39岁 企业高管

深圳,一座来了就可以忽略时间的城市。在以“速度”、“务实”出名的丛林法则中,任何人的时间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而由一张巨大的人情交际网组成的生活几乎是我的全部,繁忙的会议与无处不在的应酬裹挟着我向前,不能退后。但回过头来,时间总会告诉我,我错过了多少。

上周末孩子生日,我周末特意抽了两个小时陪他游玩,买了我认为的孩子喜欢的礼物。但爱人笑着跟我说,他很早就不玩这些了,面对着爱人对孩子喜好的滔滔不绝,我开始讶异于我的浑然不知。说好要给他最快乐的童年,怎么一个电话会议的时间,他就长大了

一个缺席了孩子成长的父亲,如何在屈指可数的周末时间里陪他一起成长,开始成为我萦绕心头的难题!

时光总是不回头,我们沉溺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之中,错过了自然风景;我们在将就中度过百无聊赖的周末,忽略了与双亲共度的慢时光;我们追求效率与结果,错过孩子童年。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失去,失去真实,失去快乐。而深层原因,却不过是周末仅有的时间太短,能去的地方屈指可数。当将就成为当下主流,深圳人的周末,则亟需一道优选题!

而碧桂园润杨溪谷,正在创造这样的优选题:重构深圳周末度假观念,好好去生活。

临深生态温泉大城 周末度假优选题

碧桂园润杨溪谷,距离深圳直线距离约19公里,近3000亩的临深生态温泉大城,拥有媲美富士山温泉的天然偏硅酸温泉,拥有近百个天然温泉泡池,椰林、芭蕉树、亭榭楼阁,曲径通幽,溪谷的温泉掩映于山、园、桥、林之间,走在这里就仿佛进入了犹如香格里拉的仙境。


项目实景图


此外,溪谷内拥水杉湿地,春夏青翠欲滴,秋冬层林尽染,美不胜收;背靠金桔自然保护区,有着“南粤小九寨沟”的美誉,景区内溪流迂回曲折,瀑布气势如虹,层山峻峦,流水潺潺,举目皆景,观不尽的自然美境。

美景与温养常伴,健康与生态共享。在溪谷,给自己一个放松心灵的周末、给孩子一个陪伴的童年、给父母一个养生之所。深圳人的周末,在溪谷不需假装生活!


金桔自然保护区实景图

碧 桂 园 润 杨 溪 谷

距离深圳直线距离约19公里的生态温泉大城

拥揽天然偏硅酸温泉、水杉湿地生态大境

私享温泉入户品质生活

社区自带配套 满足吃喝玩乐等需求

于温泉大城里 品味生活本真


建筑面积约115-123㎡温泉入户联排美墅



建筑面积约210-242㎡温泉入户双拼美墅

临深康养资产


建筑面积约43㎡-89㎡临深温泉度假公寓

做年约30万游客的房东


建筑面积约72-202m²东南亚风情商铺

做年约30万游客的生意

部分商铺单位可餐饮

肯德基已意向签约进驻

大城商铺,品牌加持共商前程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