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海山街道开启党建促“三旧”改造新模式

海山街道开启党建促“三旧”改造新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盐田区海山街道举行党建促“三旧”改造共建签约仪式。现场成立了海山街道“三旧”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和党员攻坚小组,相关政府部门与企业代表一同签订海涛花园城市更新、沙保片区城市更新、鹏湾一村棚改、鹏湾二村棚改四个项目的《海山街道党建促“三旧”改造共建协议》。

深圳晚报讯(记者 谢启宗 实习生 李娴)昨日上午,盐田区海山街道举行党建促“三旧”改造共建签约仪式。现场成立了海山街道“三旧”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和党员攻坚小组,相关政府部门与企业代表一同签订海涛花园城市更新、沙保片区城市更新、鹏湾一村棚改、鹏湾二村棚改四个项目的《海山街道党建促“三旧”改造共建协议》。此举标志着海山街道将以党建作为桥头堡,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强有力地引领和促进“三旧”改造。


深晚记者了解到,“三旧”改造是广东省特有的改造模式,分别是“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为推动城区品质全域提升,盐田区在全区掀起一轮城市更新和棚改热潮,全力推动“三旧”改造提速提质提效,保障辖区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为盐田区“三旧”改造主战场,海山街道近年来在区人大的督促推动下,与区住建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海山派出所、深沙保集团、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盐田人才安居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有序高效地推进海山辖区城市更新和棚改项目。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