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龙岗区第二批公租房配租工作启动 供应房源项目4个共673套住房

龙岗区第二批公租房配租工作启动 供应房源项目4个共673套住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日,龙岗区2019年度第二批次面向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启动,供应房源项目4个共673套住房,认租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李小燕 唐永国)12月2日,龙岗区2019年度第二批次面向辖区内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启动,供应房源项目4个共673套住房,认租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据介绍,此次配租对象为今年11月28日18:00前属于龙岗区户籍,且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供应的住房中,有52套位于横岗街道卓越弥敦道名苑,460套位于坂田街道大族云峰花园,78套位于龙岗大道与如意路交会处的中粮祥云广场,83套位于宝龙街道龙美居。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入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认租申请→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登录轮候系统提交认租申请。12月11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

本次配租根据认租人数确定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及递补名单,申请人可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信息,及时办理认租相关事项。另外,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各认租家庭充分知晓项目情况,结合家庭实际需求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