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深圳5G产业联盟成立,首创商务大厦被授牌5G总部大厦

深圳5G产业联盟成立,首创商务大厦被授牌5G总部大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G新动能,革新商务未来

2019年11月30日下午2点,由深圳5G产业联盟和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与转移联合会等单位和协会联合举办的我+5G,定义未来 ——首届5G应用高峰论坛暨深圳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人民大厦3楼深圳厅盛大举行。

此次联盟大会邀请到华为中国战略Marketing部朱琪岩总监、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郑石博士、富士康集团5G研究所荣乐天博士、北大深圳研究院5G课题组胡国庆博士等嘉宾莅临现场,分享5G前沿信息,探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数百位峰层人士莅临峰会现场,共商联盟成立大计。

深圳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盛大启幕

在政府领导和行业协会负责人致辞后,深圳5G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隆重开始,这标志着5G将成为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成为企业打造未来竞争优势的重要引擎。

本次盛会就联盟筹备相关工作达成了原则性共识,联盟将秉承“共建共享”的理念,整合5G产业上下游资源,链接全行业生产要素,开展5G产业投融资服务,完善5G产业生态链,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技术交流和深度合作,推动5G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打造5G产业示范性行业联盟。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