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房产新闻>

大浪街道集中行动拆除2800平方米临时建筑

大浪街道集中行动拆除2800平方米临时建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浪街道对英泰工业区源德盛公司内一处高2层、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行动组织了30余人参加。

晶报讯(记者 张定平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文、图)近日,大浪街道对英泰工业区源德盛公司内一处高2层、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行动组织了30余人参加。

据悉,该处建筑位于大浪街道浪口社区英泰工业区源德盛公司内,已建成多年用于厂房生产经营,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建筑内堆放了大量杂物,消防问题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彻底治理此问题,执法人员在前期多次走访公司负责人,反复沟通协调,化解当事人的抵触情绪,同时采取人性化执法,给予自行搬离的时间,最大程度减少企业损失。

为了配合做好辖区“创文”工作,拆除现场除了设置围挡警戒,还特别做足了抑尘降尘措施,保障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无污染。截至目前,英泰工业区源德盛公司内临时建筑的拆除工作已完成,为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基础建设扫除障碍。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