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惠州>

悦享美好社区生活,11年匠心再出发 碧桂园山河城业主答谢宴圆满举行

悦享美好社区生活,11年匠心再出发 碧桂园山河城业主答谢宴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6日,碧桂园山河城举行了“悦享百家宴,暖冬火锅节”业主答谢宴活动,近700名业主参与,并进行了爱心竞拍公益活动,为乡村教育公益助力。碧桂园山河城项目营销副总监舒敏、客户关系部副总监陈志舟、物业经理陈仕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11月16日,碧桂园山河城举行了“悦享百家宴,暖冬火锅节”业主答谢宴活动,近700名业主参与,并进行了爱心竞拍公益活动,为乡村教育公益助力。碧桂园山河城项目营销副总监舒敏、客户关系部副总监陈志舟、物业经理陈仕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河城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山河城是碧桂园深耕惠州的第一个项目,作为一个建设已有11年的成熟大盘,以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为业主提供美好居住生活。碧桂园山河城营销副总监舒敏进行开场致辞,她表示,碧桂园山河城是碧桂园集团在惠州精心打造的千亩社区大盘,共吸引了近8000户业主在此安居,时至今日,学校、酒店、医疗、菜市场等配套均已成功运营,为业主们提供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欢迎各位业主入住山河城,感受山河城大社区的美好,感受左邻右里的和谐氛围。

领导开场祝酒


晚宴开始



精彩表演,业主才艺达人秀

碧桂园山河城的业主们为本次答谢宴活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业主表演的东方舞、爵士舞,以动感优美的舞蹈引得连连掌声。山河城业主、书法家朱先生为大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书法展示,获得了业主们的喜爱。山河城社区学校的几名小学生为大家表演了快板节目,在舞台上对山河城社区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表达出自己的喜爱之情,纯真可爱的表演引来了业主们的称赞与笑声不断。

业主表演精彩的舞蹈节目

社区小朋友们表演快板节目

暖心竞拍,扶贫助学公益情

答谢宴活动还进行了一项温暖的公益竞拍活动,业主通过竞拍家电、车位的形式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小学捐赠,为学生们购买阅读书籍和学习文具等。捐赠的学校是位于清远市英德金造村的金造小学,目前有113名学生。金造村是碧桂园在清远扶贫帮扶的新农村项目。活动现场业主通过爱心竞拍为金造小学捐出3万元的爱心款。

山河城业主参与爱心竞拍


完善社区配套 共享美好生活

11年的匠心运营,碧桂园山河城已是一个集酒店、教育、医疗、休闲、商业、便利交通等于一体的成熟大盘。碧桂园山河城项目自有凤凰酒店及商业中心,凤凰酒店每周入住率超80%,商业进驻率达100%。


社区酒店实景图


此外,碧桂园山河城还有有万田超市、社区医疗中心、凤凰体育馆、凤凰菜市场、凤凰俱乐部、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惠阳碧桂园幼儿园等,给业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



社区环境实景图


历年来,山河城业主的业余生活缤纷多元,已经建立书法、瑜伽、太极、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爱好社区群,业主活动至今已举办超过1000场,社区文化底蕴浓厚,丰富多彩。

山河城业主运动会


本次感恩业主答谢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一路峥嵘岁月,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本次答谢宴,让大家相聚一堂,把酒言欢,畅叙友情,是对美好记忆的一次重逢,也是对碧桂园山河城美好未来的一次展望。作为碧桂园深耕惠州的第一站,碧桂园山河城11年匠心再出发,正在为人们打造新的美好人居精品。本次业主答谢宴虽已落幕,但碧桂园山河城社区美好的邻里故事仍在继续,与业主携手同行,共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