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Armani Exchange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限时店潮流呈现 欧阳娜娜亲临现场

Armani Exchange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限时店潮流呈现 欧阳娜娜亲临现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Armani Exchange2019全新秋冬系列限时店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彩呈现,主张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寻求自个性独立。11月24日Armani Exchange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形象代言人欧阳娜娜亲临A|X限时店,分享她的时尚理念。


 

深圳新闻网讯 Armani Exchange2019全新秋冬系列限时店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彩呈现,主张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寻求个性独立。11月24日Armani Exchange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形象代言人欧阳娜娜亲临A|X限时店,分享她的时尚理念。

 

本Armani Exchange 2019秋冬系列为生活及穿梭于世界都市,倾心当代街头文化的潮流人士打造。本系列延续不羁的中性风格,融合运动元素与科技未来感细节,释放90年代的怀旧风情。秋冬系列主张都市风格与街头涂鸦文化相融合,无论是外套的廓形,还是丰富而柔和的色彩搭配,大胆而个性鲜明,前卫而有具有实用性,反映当代潮流的创意理念。

 

欧阳娜娜特别选择了Armani Exchange最新秋冬系列黑色西服套装亲临活动现场,剪裁别致,并点缀白色反色走线,外套廓形利落又不失活力。娜娜在现场分享自己对于时尚潮流的独特见解,服装可以反映性格的不同面,就像Armani Exchange品牌所倡导的:时尚是为了更好的自我表达,通过服饰风格来表达自我宣言。

 

受米兰、纽约、伦敦和东京等的大都市时尚风格的灵感启发,Armani Exchange包含风格多样且实用的服装及配饰系列将其从传统设计中脱颖而出,打造不同的主张,引起年轻消费者的活力共鸣。(通讯员邓颖)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