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特发·天鹅湖畔11月30日盛大开盘

特发·天鹅湖畔11月30日盛大开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特发·天鹅湖畔项目自入市以来便吸引了市场及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家门口的华南师大附校,无遮挡的一线湖景,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以醇熟完善的配套打造深圳下一个湖居范本。

深圳中轴平湖,毗邻市中心,片区二手房均价4万~5万/ ㎡  以上。如今,特发地产平湖战  略首发之作——特发·天鹅湖畔已取得预售证,受限价政策影响, 最低单价约3.5万元/ ㎡  。

平湖的二手房项目单价

图片来源:11月18日截图自贝壳找房



全城瞩目,湖畔学府,11月30日盛大开盘

特发·天鹅湖畔项目自入市以来便吸引了市场及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家门口的华南师大附校,无遮挡的一线湖景,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以醇熟完善的配套打造深圳下一个湖居范本。

而在整个深圳关外房价基本已突破4、5万,特发·天鹅湖畔3字头的价格,最低约86万的首付,为在奋斗的深圳人更好的圆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置业机会。特发·天鹅湖畔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为深圳置业者敬献一份年度大礼。

特发·天鹅湖畔性价比究竟高在哪里?

平湖产业基地的建设和京东智谷产业集聚,相辅相成,共同带动片区全新的产业格局。产业、企业、人才聚集,或将引爆片区的购房需求。

▲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效果图


同时根据《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6—2035)》,平湖被列为深圳四大交通综合枢纽之一,平湖枢纽站是深圳“四主五辅”九大枢纽之一,建成后将形成“1个枢纽、2条城际、3条地铁、4条快速路”的交通布局,未来将实现湾区1小时通勤圈。地铁10号线预计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通车。


1.湖居作品,独享静谧生态人居

世界每600座城市,才有1座城市湖,湖景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其在深圳,甚至在中国,资源都属难得。而特发·天鹅湖畔有幸拥有3800亩雁田水库一线湖景,独享水岸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     

▲特发·天鹅湖畔湖景实拍图

将喧闹城市与静谧居家悄然隔离,充盈着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享一湖盛景,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特发·天鹅湖畔拥有的无遮挡一线湖景。

▲样板房实拍图


2.家门口名校,优质教育资源

特发·天鹅湖畔紧邻九年一贯制公立学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平湖学校,龙岗区教育局直属办学,秉持华南师范大学近百年名校学府基因,护航菁英未来。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年占据广东高中排行榜榜首,是广东重本率连续18年超过90%的学校。社区内更有三年制公立幼儿园,打造十二年优质教育配套,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华南师大附校效果图


3.精工品质,稀缺瞰湖产品

项目规划有 77-142 ㎡  2-4 房的住宅产品,按照面积段分为实用型、舒适性和阔绰型,一共有12种户型可供选择。户户方正流线预设合理,朝向以南向为主,采光通透性绝佳,完美彰显湖居阔府的矜贵气质。

主力户型全部朝南,每个户型都有超大尺寸的景观阳台,可以大视野欣赏湖景。户内都设计有多个飘窗,要么看湖景,要么看园林,入眼的是满满的生态绿。餐客厅与阳台无缝连接,延伸尺度引景入镜,空间通透,视觉开阔,从朝阳到晚霞,尽揽无限风光,尽享阳光生活。

▲样板房实拍图


特发·天鹅湖畔家门口华南师大附校,约3.5万元/ ㎡  起 

11月30日,盛大开盘

首期选房优惠倒计时

湖滨学府,全城争藏

导航地址:特发天鹅湖畔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