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重磅!龙华金茂府今日拿证

重磅!龙华金茂府今日拿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深圳2019年最受期待热盘龙华金茂府终于取证了,房源共计665套,据悉此次取证后将于月底销售。

今天,深圳2019年最受期待热盘龙华金茂府终于取证了,房源共计665套,据悉此次取证后将于月底销售。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平台数据,深圳市11月共10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多集中于龙岗和福田区。而此次获批的龙华金茂府项目,是深圳首个现房正式取得销售证。该项目本次可售总套数665套,纯住宅,使用年限70年,产品面积段约155-248㎡。 

根据之前市场对龙华金茂府13万/㎡-15万/㎡的预估,目前实际取证价格远低于市场预期。针对此价格,几乎实地参观过项目的同行和客户都表示产品表现高于所批价格,以同等产品若置于南山、前海区域,售价必将超过20万/㎡。 

从区域供应来看,龙华区的新房供应一直在“缺席”中。但与此同时,区域大量的购房需求持续处于高位,难以满足。实际上,从9月17日产品发布会至今,龙华金茂府就已经赢得了市场、同行的高度认同,在拿地3年后终于取得现房销售证,这对于关注楼盘的人而言无疑是一个捷报,龙华金茂府的正式入市,将极大程度上缓和龙华区域的高端居住供需矛盾。

据悉,该项目每日看房预约爆满,其中不少看房的客户已不是第一次购买金茂府了。例如,来自长沙的“金茂粉”客户在工作日暂时放下工作,从长沙坐高铁跨越800公里进行项目参观;已是广州金茂府的业主与远在美国的姐姐做为金茂府的忠实粉丝,搭乘夜班飞机连夜回国看房,购房资金已经早早准备到位,无疑是对金茂府“金字招牌”的认定体现。

与此同时,龙华金茂府获得了全深圳豪客的关注。作为2019年深圳最期待的高端住宅,300万验资门槛阻拦不了看房的热情,自开放以来,平均每天都有超100人预约看房,更有客户带着以1.9亿银行凭证验资看房,看房者参观时间2个小时以上,几乎所有人在参观后对产品品质表达了认可。

而这些仅是龙华金茂府的营销中心现场故事的冰山一角,看房者的现房参观实际上是提前体验入住生活,实地观察未来交付标准,真实感和安全感倍增。龙华金茂府以指数级的热度裂变成为深圳的“现象发生地”。

[责任编辑:万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