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地产>楼市资讯>楼市快递>深圳>

龙光地产荣膺“2019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龙光地产荣膺“2019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在北京举行。鉴于龙光地产(3380.hk)在企业公民实践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评选委员在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中将龙光评定为“优秀企业公民”。

11月1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在北京举行。鉴于龙光地产(3380.hk)在企业公民实践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评选委员在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评选中将龙光评定为“优秀企业公民”。

《21世纪经济报道》是国内最早提出企业公民理念的媒体之一,中国企业公民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以权威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指标体系为基础,171项指标覆盖股东、客户、员工、供应链、社区、环境等六个维度,其专业性、权威性和科学性得到专家学者们的一致认可。

龙光地产以“树百年龙光,筑长青基业”为愿景,以“专注品质生活”为理念,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需求,追求可持续、有品质的增长。龙光坚持对包括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负责,致力于为他们持续创造价值。

过硬的产品是对客户最好的回馈,龙光追求卓越持续打造精品,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分别推出了“玖系”、“天系”、“江南系”三大产品系。在股东回馈方面,龙光地产连续4年派息比率不低于40%,反映出公司盈利能力持续强劲,现金流充裕,有足够的发展信心与股东分享利润。

龙光还尊重员工的安全稳健发展,在待遇、平等机会、培训发展等方面为员工提供了个人成长的优良平台。作为中国主要的物业开发商及城市综合体营运商,龙光致力支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推动绿色工作及意识为己任,集团积极应用环保科技,例如装配式建筑,并不断改进生产模式以减少经营业务时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投身公益多年、建树颇丰的知名房企,龙光更是一家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之路上,龙光的脚步从未停歇。成立二十余年,龙光开展运作了一百多个公益项目,累计慈善捐款6.8亿元,20多万人受益,并经历了从捐款的传统慈善方式,到以“龙光慈善基金会”为主,聚焦扶贫、教育、社区、志愿服务四大板块的“战略慈善”模式的转变。未来,龙光将持续汇聚公益能量,让公益覆盖更广,更暖人心。

[责任编辑:田晨夕]